close

「Ex Lover Blocker」這個APP獻給你身邊也有這種鬼遮眼 鬼打牆的朋友的人...

  

這些我真的看不是很懂的人,他們一定都會擁有一個超級爛貨另一半...而且全天下都知道他/她是爛貨,

但這些人就是不知道,愛的要死要活還覺得他/她只是愛玩,他/她還是愛我的,他/她對那些人不會付出感情,他/她對我很好

就算此時他們的另一半明明就躺在別人家床上...

但他們就是認不清...還覺得我應該要大器一點,不要為這一點事情吃醋,就算他/她甩了我,只要我還愛他/她 他/她們有一天一定會回頭的...

然後這些人的身邊 一定會有一票禁衛軍兄弟姊妹,無論他們怎麼勸戒他 怎麼告訴他他的另一半有多糟有多爛,就算有圖有真相,他們還是覺得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,

然後就跟朋友大吵一架,吵架台詞一定會有"你們是見不得我好嘛?為什麼不相信他要一直說他不好,我們不是好朋友嘛 你們應該要幫我阿 他其實很愛我 你們應該知道吧"這些之類的...

然後爛貨另一半這時候一定會打電話來,然後就上演一場"要不要接阿"的戲碼...主角很想接,但身邊的禁衛軍一定會說"不要接啦" "接屁阿" "不要相信他" "接了我們就絕交" "像個男人一樣不要理他"

然後這時候禁衛軍一定會把電話搶過來 掛掉然後關機然後丟到床上或沙發上之類的,然後一定還會烙狠話說 "XXX 不要再理他了"事情到這一般都會告個段落...但殊不知...

夜深人靜 一個人躺在床上 想到以前每天都有睡前揪咪的時候...這時身邊已經沒有禁衛軍的障礙,一定馬上手賤的拿起電話,

然後先看一下以前甜蜜的簡訊,以前親密的合照,然後心理就會大喊 "我好想他/她阿!!! "

接著就會沒用的打給爛貨另一半...不但會顯現你的沒用 而且只會讓你自己更沒價值而已啦...當然結局一定是被洗臉洗的滿臉全豆花啦...

 

所以「Ex Lover Blocker」這個APP的誕生,就是讓你擁有一批 隨身禁衛軍阿!!! 他完全阻斷你任何一丁一點想打給前男/女友的行為

不用擔心忍不住的問題 效果快又有效...

 

使用方法如下:

下載安裝之後,你就先設定"前男/女朋友"的電話,然後再輸入負責監督你的好友電話,這麼一來就完成初步的設定了。

接下來,當夜深人靜你又手賤想打電話給前男/女友的時候,"Ex Lover Blocker"馬上出動...他會先暫停這通電話,然後監督你的朋友的手機就會想起警報 

沒錯!!! 此時好友就可以馬上回撥電話給你來救你。當然 有人一定會想說不要接掛掉就好了阿,"Ex Lover Blocker"就是這麼貼心 設想如此周到,

如果最後你真的掛了朋友的電話,打給前男/女朋友...

最強大的重頭戲來了..."Ex Lover Blocker"就會自動在你的Facebook上PO文「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是個沒用的傢伙 就算有朋友的幫忙 我還是堅持不住又打電話給前男/女友了」!!!!

靠 我覺得真的超賤的...一整個昭告天下耶 說不定連你爸媽 都會知道他沒用的孩子 打給他的前男/女友...

所以你身邊也有這些鬼打牆鬼遮掩不斷想打給前男/女友的朋友嘛? 快點請他服用這帖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