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2-07-02 下午9.39.08  

上個月 Flora小姐說 達利展開始了 他要去看 叫我去買票

我們買了票 就直接到了中正紀念堂,對了...因為達利展 我整個開了眼界...中正紀念堂 蔣中正坐的那一棟裡面原來這麼熱鬧,

那一棟的裡面有商店街還有展覽廳,這是達利展另一個收穫...

我們到了中正紀念堂之後 找了超久才發現根本沒有達利展阿,票拿出來確認後...沒錯...Flora小姐根本記錯時間,達利展根本還沒開始...

我們今天買到的是熱騰騰的"預售票"....這到底是....我覺得Flora超幽默的

 

終於...這次是真的開展了,與畢卡索、米羅號稱是二十世紀西班牙出身的三位偉大畫家之一的達利,

其實在2001年故宮就曾經辦過他的展覽過了,只是那時候主要是展出他的油畫作品,而且那一次的展覽我也有去耶

而這次主要是展出他的雕塑作品,其中應該以這個"軟化的時鐘"系列我自己覺得最具有代表性吧,連紀念品區都還有販賣真實版軟化的時鐘...

雖然很粗糙,但我是覺得蠻妙的啦...

螢幕快照 2012-07-02 下午10.39.12  

但這個"太空象"是我最喜歡的作品阿,沒錯阿...就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大象!!!

身上的尖塔代表看不見、摸不到的慾望 權勢 錢財 外貌之類的,這些慾望卻以這麼細的四肢腳支撐著,意思就是說這些慾望令人嚮往也令人驚顫阿...

其實後來在紀念品區 我有想要找有沒有賣這隻象...但...為什麼不賣阿?為什麼不賣阿?為什麼不賣阿? 我覺得這擺在家不僅帥氣更多了幾分藝術氣息阿!!!

02_pic

 

再來這個超大幅的畫作達利為希區考克的電影「意亂情迷」所作的佈景...我覺得這幅畫一定要看現場才會有感覺...因為這每個眼睛大概都跟我一樣大吧

你想像一次8個我 站在你面前 你說震不震憾...而且要看現場的另一個原因是,這看久了我真的會覺得"他們"在看我,不是我水面

他的眼睛雖然不是說畫的超寫實...但真的就覺得很ㄎ一ㄤ...這是一個很妙的感覺...我無法用打字的形容出來啦!!!

就像片名"意亂情迷"一樣...你也無法用打字的說出意亂情迷的感覺吧...

螢幕快照 2012-07-02 上午12.05.48

然後如果你買預售票的話 他還會送你一對翹鬍子貼紙唷...不是什麼厲害的禮物 但也是個意外小禮物阿,雖然我是想要太空象阿

而且我覺得大家在入場前先去售票亭兌換鬍子貼紙,這樣你可以貼著翹鬍子看展,讓你更貼近達利

畢竟我覺得的出了那個展,沒人敢貼著他在路上走吧...

IMG_0996  

瘋狂達利特展 展到9月30 就在中正紀念堂裡 蔣中正那一棟裡面,請從右邊入口進入,因為我覺得一定有人不知道介石廳和瑞元廳在哪...我知道感覺很像去喝喜酒...

所以大家快去吧!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瘋狂達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